close

新年新文章~~
我為了這個梗已經等了快兩個月都沒有寫新文章了
哈....哈.....哈.....

*1/10 陳綺貞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是我今年初最期待的事情 (大心)
  上一次去綺貞老師的演唱會,聽到她開口的第一個字我就泫然欲泣,頭皮都發麻了,
  有一種愛她愛了很久(我從第一張專輯就愛上女神了),她卻真的出現,心中有種不能承受的感覺。
  也有點像狗狗在玄關等主人回家...我是那隻搖尾巴的狗狗,綺貞是我的主人...>///<

*今年有了一個全新的工作,很多地方都很不一樣!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祈禱)

*最近吃東西的態勢,ㄧ附就是我在進行增胖計畫,幾乎都在大吃,
  嗚嗚嗚...我真的吃很多很多,我是讓地球暖化的兇手.....
  光光這個禮拜我就吃了四次合菜....連著三次都出現酥炸銀魚
  昨天小姐推薦吃海瓜子的時候,我忙不迭地拒絕,我實在是...暫時不想看到海瓜子這道菜了。

*最後來許個願望吧,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多運動!
  (這好像是很多年的願望了? 今年可以實現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