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約4年前,我在無名申請了生平第一個blog,
幾個月後,因為生性龜毛又想要假裝神秘感,又申請了第二個帳號,
還通知好朋友說千萬不要加入我為好友,以免被大家連來連去知道了我的最新消息。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最新消息,我這個懶惰成性的人,吃了一百次也寫不出一篇食記來,能有什麼秘密在網誌上?
最新的秘密大概就是前天夜裡看了鬼4虐的第一小篇,晚上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睡著,昨天晚上想要再挑戰第二章節的
故事,卻在看了一分鐘後迅速地把它給丟進資源回收筒,隨即清空資源回收筒。然後看了整晚的無敵珊寶妹。

到頭來,是我默默地在期待有人調查我做的這些蠢事吧 (歐飛)

總之,還是想要期許自己這個帳號不要再夭折了,
讓我可以在每個月都想的起自己上個月做了什麼蠢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