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份的某一個禮拜五時候,我因為智齒常發炎,所以接受了醫生的建議拔掉智齒。

麻醉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舌尖一陣痛楚,當下還以為是麻醉的效果,沒想到....@@
拔智齒的時候,陳醫師旁邊站著一位應該是實習醫生的人,就在陳醫師告訴他說「拔智齒要注意不要拔智齒拔斷」的時候,
「咖擦」我的智齒斷了..........><  這是題外話,總之智齒最後是順利拔掉了。

嗯,回到正題,隔天一整天我都感到舌尖麻麻的,講話大舌頭,不看鏡子的時候都覺得舌頭有腫大,
為了這個我多次捏自己的舌頭來確認它並沒有變胖..XD
所以,禮拜六那天我就打電話去問醫生,醫生的答覆是說這個是 正常的 正常的 正常的  !!
以為我沒拔過智齒嗎....>///<

過了一個禮拜大舌頭的生涯,我再回去找醫師的時候,他就告訴我我的舌神經受損了,
建議我多吃維他命B &去看專業的口腔顎面外科
沒想到這種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馬上去成大看口腔顎面外科,成大的醫生花了很長的時間告訴我:
1. 舌神經受損有可能是不會好的 不會好的 不會好的
2. 就算會好,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好
3. 如果要回診,也是半年觀察一遍,半年之內很難好
4. 沒什麼藥可以吃
.
.
好想哭.....><


不過我現在好了喔! 果然年輕有差啊 (挺)
不過我要跟大家介紹ㄧ下
我是吃  衛采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生產的 彌可保 500微公克 膠囊,它的成分是B12。
一天三顆,配合早睡,大約3個月,就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大心)
之後我就沒吃了,大約吃了一盒多一些些,現在又回復伶牙俐齒的時候囉!
希望跟我有同樣遭遇的人不要灰心喔~~! 也祝你早日康復^^

 

後記:

已過這麼多年,相信藥品有推陳出新,請大家自行搜尋其他相關藥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