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N年前在花蓮蝴蝶谷看了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再看一遍螢火蟲就成了我的計畫之ㄧ

去年去苗栗南庄賞螢兼賞桐花的時候
也許是天氣的關係
只瞧見零星幾隻 
今年早早我就打定主意要去瑞里看螢火蟲了~

開始著手搜尋民宿四人房
最後我在瑞里麗景 跟 瑞里印象區之間猶豫

我愛瑞里麗景的房間((乾淨又大方
卻又有些怕狗狗^^"
((ps.上觀光局查合法民宿,沒看到瑞里麗景,所以目前是沒有合法民宿登記證的...
也愛瑞里印象區老闆的熱情(同學住過大推薦)
而且用了優惠券就是一整個划算呀

最後讓我決定下定瑞里印象區的原因
是因為瑞里印象區應該我只要人到,其他老闆就會張羅
也不需再花時間看地圖什麼的
畢竟瑞里是山區,沒有便利商店
路我也不熟呀!!
((小時後去住過若蘭山莊的小木屋 可是那是N年前的事啦~
還有同學說他們家的餐點好吃XD
看不到螢火蟲至少還可以吃美食 (逃)

最後附上我搜尋的瑞里民宿價目表
希望此行不要讓我失望囉~

Noname.jpg  

 ~~~~~~~~~~~~~~~~~~~~~~~~~~~~~~~~~~

<住後心得>

真的很滿意~~

老闆服務超好! 東西好吃!

一定會再來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