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兩個月前迷上了百萬團購網,當時百萬團購網還未成為GROUPON Taiwan

我在那11/11左右下標了以下兩件促銷活動:

11/11好康:【台南好康】可愛風人氣店家!$59品嘗原價$119【D.D.BEAR】美味下午茶套餐(一人份):
冰淇淋鬆餅+手工製甜品+精緻飲料(39選1)!交通十分便利,近台南火車站!

11/11好康: 【台中好康】電視採訪特色餐廳!$333(雙人價)享用原價$690【鳳鳴山燒肉鋪子】麒麟羊肋鍋
或眼蟹鍋+街亭獅子頭+趙子龍魚包卵+趙子龍涼麵2碗 (平均一人只要$167)!中港SOGO百貨後方!
 
兩個禮拜前去了D.D. Bear,回來後我還上百萬抱怨過。
(不過因為變成GROUPON,網頁有改版,我找不到我的留言了)
 
所謂的原價$119 一人份的下午茶套餐有
1.冰淇淋鬆餅:這個還不錯。
2.手工製甜品:連統一布丁都裝不滿的仙草奶凍,你知道這個外面$25就能買到很大一杯嗎...
3.精緻飲料:百萬團購網的圖片以及現場的Menu,都看得到我點的手釀桔茶是一壺的,可是端上來的卻是一杯
只是因為看起來黏黏的,我也不打算多喝,並沒有當場要求給我一壺。
 
整體而言,我們都看不出他有原價$119的價值。而且當時我的座位後方爬了一排螞蟻...
我的年紀可能已經遠超過D.D. Bear的適合年齡...XD
重點是,好不好吃、好不好喝都是次要,但是因為我是團購來的,東西相對的也減少,就讓我不能接受了。
 
 
 
後來,我們去了台中的鳳鳴山燒肉鋪子...
我跟老公都覺得麒麟眼蟹鍋料有點少,只有一隻普通的蟹,白菜跟豆腐,
這樣單點要$380,c/p值太低,台中好吃的餐廳那麼多,是不會考慮再回籠了。
況且之前查閱非團購的還有免費招待的小菜"趙子龍請你吃"
這次去也沒遇到,沒關係,畢竟本來就不在購買的品項裡,
至少當下我是沒想過鳳鳴山燒肉鋪子會因為我們是百萬團購網的就把料少給我們。
 
沒想到回家一查之下,圓來麒麟眼蟹鍋是要有兩隻蟹的!!
請參閱他人11/8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reines/15436156 
或參閱百萬團購網的圖片,裡頭也是兩隻蟹說
這些店家是怎麼回事,想要半價就不要怕人家吃嘛,
 把名聲搞壞了,不是得不償失嗎?
 
之後我就默默的把桃園泰廚退訂了,
短期之內,我可能會投入"購麻吉"的懷抱 (老公: 應該是不要再亂買吧 ...)
也許購麻吉的品管會好些。我買了【清閣水樓】【亞堤咖啡】
希望不要讓我在老公面前丟臉啊!
arrow
arrow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