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自由時報,去了南化香榭彎
點的是蜜汁雞腿、燒烤豬排、麻油走山雞火鍋,只有火鍋比較推薦。
我想下次會試試看別間吧,
一路上也看到好幾間,
有一間在龍湖寺旁的,叫綠野仙蹤,
根本就是被猴子環繞,超超超多猴子的..=.=
看到我都怕怕...XD

話說那天原本想在香榭彎裡面多走走晃晃,
可惜因為小姪子有點發燒,
我們快速吃完就離開了~
看起來是可以散散步的地方,
不過以同類型的餐廳,我很推薦 新社的
桃李河畔
佔地廣、景色美、餐點也好吃許多~

南化附近的玉井虎頭山
也有幾家景觀咖啡店
香草花園綠色空間瑪莎園老鄉長
我只去過前三間,
前三間我偏好綠色空間,裝潢的蠻漂亮的,東西也好吃~ 這裡我也覺得比香榭園來的好
(可惜偏貴)

找機會我也想去老鄉長走一走
網路上的資料是說那邊的風景最漂亮~~~
可是我們每次都開到瑪莎園就覺得在開上去不知道會開到什麼荒郊野外(抖)
下次在鼓起勇氣去看看囉!

下面這張圖是取自阿春仔IN台南
TMmap.jpg 

 

香榭彎 
台南縣南化鄉南化村297號

桃.李.河.畔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98-1號
http://peach-river.com.tw/   (網站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