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jpg

新娘秘書
10/25 雷玉鳳          VW  
http://verywed.com/0938133331/makeup  較不是我的tone, 哀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5566-candy
11/12 美人渝 Joan   VW  http://verywed.com/0952047343/makeup  我還蠻喜歡的
                               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paiyubride
11/15 姜琪(金紗夢) --> 畫的很好喔~ 我很愛!!

婚禮佈置
10/25 卉姿花卉氣球 氣球+鮮花
http://www.solove.idv.tw/index.html  很好溝通的店家
一度我幾乎要下訂 怪手巧紅 了
http://www.wretch.cc/album/kkivykk  最後因為他沒有紅地毯而作罷,
因為我找不到可以單租紅地毯給我的店家,大家都說要保留給她們那天的客人。


婚攝
10/25 冠緯Mike  
http://www.wretch.cc/blog/superkw 我喜歡他拍攝的笑容,很自然,很開心
一度我也考慮過在當時(2009/03)比較便宜的
阿嘎 
http://jgprophoto.pixnet.net/blog/post/28359013
達克  http://www.wretch.cc/blog/darker0217/9265601 (含寫真書)
不過兩個人檔期都滿了,現在(2009/07)兩個人網頁上看價格也都上漲了。

樂團
10/25 高雄市原鄉樂集 http://www.yunshun.com.tw/ 非常有氣質的團唷,4~6位演奏,1位司儀,1位音控。
這是我們家 王建民 結婚的時候用的團啦~~

鑽戒
30分 D / VVS2 3E  我挑了最基本的款式,因為手太美了,哈哈。

囍餅 
郭元益小姐人很好,感覺就是可以當朋友的人 (禮坊小姐也很好,只是認識在後)
可是我比較不喜歡吃郭元益的餅乾,可能太常收到了,吃到有點膩
比較想吃金格的幸福小築
可是又覺得伊莎貝爾的喜糖盒好漂亮,餅乾也比較合我胃口
好難決定啊.................><

蜜月
峇里島自由行~~
Go GO 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