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天氣, 下了一兩場小雨,
配上我想放假的心情,
好想去奮起湖的緩慢再住一遍喔....哈

去年春年去緩慢入住一晚,
當時因為才剛從清境黃慶果園住回來不久,
一進入緩慢,大家都覺得房間太小了、風景也遜色許多
(黃慶浴缸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美,為此我泡了兩次澡,而且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

不過如今回想起來,緩慢還是值得一住的,有
1.好吃的 九宮格稀飯早餐
2.令人舒服的沐浴用品(薰衣草森林的自家品牌)
3.免治馬桶 (我玩了很多遍XD)
4.提供DVD (媽媽在那邊看了神隱少女喔,看完說我爸就像神隱少女的爸爸一樣...XD)
5.素雅耐用紙拖鞋(到現在都還在穿喔,一般的早就丟掉了)
6.親切的服務態度

再去一次的話,我想試試他們的SPA
之前就想試啦,那時候還有套裝優惠,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緩慢一館的1F餐廳(我爸真的很胖)

緩慢.JPG 

緩慢一館的門口小花園
DSCF5834.JPG 

緩慢一館頂樓

 DSCF5830.JPG

這是我的單人床~~! 床很舒服唷!

DSCF5812.JPG 

有多舒服呢...請往下看,內有不雅照....

 

 

 

 

 

 

你確定你要看?

 

 

 

 

 

 

 

 

 

 

 

 

 他在緩慢與床共舞了很多時辰,因為緩慢沒有電視XD

DSCF5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