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鼎爺的第一次出國應該就是蜜月了,而且還不怕死的選了自助旅行,
人家說,自助旅行是最容易吵架的,常常回來就離婚了(抖)。


還沒出國前鼎爺就因為我先規劃行程而生氣 (搶了他的工作),
畢竟鼎爺從來也沒出過國,
平常在台灣也少有規劃過夜旅行的經驗(七年來,我們只有久遠之前1次的過夜旅行),
而且上班又忙,自助旅行要注意的事情很多說,
特別是安全問題,以及行前的機票跟住宿,
所以我才提早規劃,花了好多時間,以為會被誇獎說...><
鼎爺卻覺得他五、六月就會規劃,我搶了他的工作而不高興,
我怕他到時候客戶又多,還要拍婚紗,又怕訂不到民宿,
而且我到時候還有好多事情要忙....

嗚嗚...出國真有點令人擔心.. 臭鼎爺~~~ 快把你還沒溝通就先不開心的個性改掉~~~
出國不可以吵架唷 (打勾勾)
不要害你老婆心肌梗塞你就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老婆了啦~~~ (左手食指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