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y's.jpg 

這是在便利商店打廣告打的很兇的Lay's新款餅乾
SunBites 陽光滋味 地中海多穀片
我吃過了兩種口味_ 黃色的陽光起司 以及 粉色的 義式洋蔥清乳酪
吃的第一口 我馬上想到  這...這...這....
以為我沒有吃過 掬水軒 金喇叭 嗎~~

金.jpg 
上面的日期真是很明顯的透露了我的年齡 XD
香氣實在超級像的,可是金喇叭比較好吃說
可能是因為 這款地中海多榖片是主打健康取向,含豐富天然營養以及纖維,
廣告台詞是: 把五穀變好吃了~~

的確吃起來就很有自然少油的風味,差不多快要比美健康的蘇打餅乾了~~
也許把多力多滋 加厚去油後也會是這個味道。

平日我很愛看艾瑪的blog,發現艾瑪非常推薦這一款
「吃」果然是很主觀的事情,我還是愛洋芋片啊~~!
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