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發前挑了兩間自己覺得很類似的民宿

都是背山面海的建築,訂房都要付全額

價格也差不多,

余水知歡漲價變成$3200  六號交響曲$2800。

 

實際住過之後的簡短心得如下:

六號交響曲很不錯,比我想像中來的好,

沒訂到想住的星辰二人房(2F)只好轉訂大地二人房(1F)

住後發現大地不用爬樓梯其實很方便XD

房間風格也沒有我想像中來的暗黑

也許有人覺得隱私性不夠

不過我們跟入住那天的其他房客相處也都很愉快

房門一開就是整棟建築很重要的中廊!

早餐就在這裡吃,超方便~

廚房兼茶水間有自取的茶包,

種類多樣,讓我很猶豫不知道該喝甚麼

((余水知歡的茶包實在很不怎麼樣啊....讓我猶豫不知道要不要喝

郭姐跟管家也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還有狗狗!!

我很怕狗,但是他們家的狗不會對人構成威脅~

也不會圍著你團團轉~

((如果住這邊,推薦可以到"隆昌麵包與巧克力倉庫"旁的"東南亞美食"用餐

 

IMAG1898

IMAG1896

 

至於余水知歡,我住起來其實沒有很舒服

總有種還可以更乾淨的感覺

也許是知名的管家已經不在?

唯一優點是房內有音響(六號交響曲沒有)

但是CD最好自備,民宿內的CD並沒有良好保存...

結論是間過譽的民宿。

 

 

六號交響曲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13-6號,台11線126.3k處。

M : 0939-02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